第六期《快乐歌唱益智养生活动》将于7月24日举行

第六期《快乐歌唱益智养生活动》将准时在7月24日周日晚六点至七点半,在多伦多Richmond Hill的Cadenza pianos 进行线下中老年人唱歌跳舞的活动。而无法线下的朋友也可以参加线上实时直播。 此活动致力于为中老年人的健康出发,进行科学并有效的呼吸式唱歌教学以及强健骨骼的轻松式舞蹈训练。此活动的的成功开办不仅有众多商界华人企业家的鼎力相助也有来自加拿大政府的权威授权认证。而且所有的活动都是以公益的角度出发,不收任何的费用。


《快乐歌唱益智养生活动》主要承办方为EasyMeida加拿大轻松传媒有限公司。轻松传媒自成立以来便时时刻刻为维护中老年人利益为主发点,一切都是为了做为中老年人健康好的活动。
活动时间:7月24号,周日,晚上6点到7点半
活动地点:Cadenza pianos  
       20 East Beaver Creek Rd #105,Richmond Hill, ON L4B 1G6)
活动内容:
6:00pm~6:45pm,苗苗老师跟大家一起练习歌曲《画你《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6:45pm~7:30pm,舞蹈李璐老师跟大家继续练习《one way ticket 》
此外,进入微信群后进行群内接龙并有机会抽取丰厚大奖。因为是线下活动,承办方为大家提供简单的吃食。
活动奖品:
1.郎迪酒庄(9941LUNDY’SLANENiagara Falls )提供一天一夜的贵宾住宿+品酒
2.LCBO价值30元的郎迪白葡萄酒若干瓶
3.方太厨具提供的厨夫人砂锅2个
4.方太厨具专为我们中老年朋友提供美味可口晚餐

报名条件:任何人都可以参加,55岁以上免费
报名方式:437-982-6859  /  easycainfo@gmail.com
感谢加拿大政府的老年人新视野计划提供的资金支持。这将对我们社区老年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